喵仔喵

赫斯提亚真爱应援拉票同人

            『女仆力量』

  赫斯提亚早上总是比宅子里的其他住户起的早,无论是御灵士还是誓灵在这一点上都无法与她相比。

  在经过一晚上对于这具依赖人类科技制造的凭依体进行充电、以及给机械构造单元之外的仿生部分以充分而规律的休息时间之后,她会精神抖擞的投入到各项符合女仆身份的工作当中。

  对于神与怪异而言,这个依赖人类科技行走于地球的时代比起她们追溯至远古的鼎盛期要让她们略感疲惫,但这时代她们与人类却走的更近。

  赫斯提亚并不清楚其他神灵如何看待这样的时代,在这方面她没有问过除了帮助御灵士之外把大多数时间用在不断尝试练习控制海啸威力不要过大、争取有朝一日将其投入实战的波塞冬,也没问过沉迷偶像事业、维持治安或是各种猫咪的哈迪斯。

  不过她有与赫尔墨斯聊起过这样的话题,赫尔墨斯表示对于这能够便利的搜集财富与信息的时代感到愉快,那之后她几乎没有什么机会了解更多神明的誓灵对此事的看法。

  但她其实也并不在乎,就如同她不在乎曾发生在山上的一切权利较量、命运游戏,赫斯提亚将高高在上的山抛在身后,来到凡间守护微弱的灶火。

  她自己对这个时代是感到满意的,毕竟她再次找到了最为值得自己守护的微弱之火,这微弱的火种与誓灵走的最近,她也许并不完美,但还是在为了取回人类遗失的一些珍贵之物而与誓灵共同走在无形的前线。

  正因为对这可爱的火种的喜爱,赫斯提亚每天都会比其他誓灵更积极的打理好一切,虽然她不会像其他大多数誓灵一样积极要求随御灵士同行并参于各种战斗,但她总会从一切不好的存在面前守护好签约御灵士的一切,无论那是各种微小的病菌还是特异的誓灵又或者其他什么东西。

  完成了早餐的准备,此时已经有其他誓灵们开始行动起来,她们跟随着御灵士走来,平时赫斯提亚总会在给御灵士展现提神的甜美微笑后将其唤醒,之后与大家共同用餐后离席,开始着手下一项女仆工作。

  但今天是万圣节,御灵士和其他誓灵都怀揣着巨大的热情,似乎阿瓦隆阵营的誓灵与协会商议准备了一些特别节目,邀请大量御灵士参于。

  对此赫斯提亚只是略有耳闻,虽然御灵士也有询问她是否要同往,但跟以往的万圣节一样,赫斯提亚回绝了这次邀请,正因为是万圣节这样的日子,她有不能离开宅邸的理由。

  目送着享用完早餐的御灵士与誓灵们走出庭院,赫斯提亚开始进行宅邸的例行清洁与符合节日氛围的布置,在御灵士临走的时候收到了一些协会的联络,似乎有某个不安分的誓灵在筹划着什么,旁听到这则消息的赫斯提亚一瞬间脑中闪过某个红色双马尾的家伙,但又立刻将那形象逐出脑子,因为这短暂的走神,她并未听到那不安分誓灵的名字。

  那之后她专心投入到宅邸工作当中,当住在附近的孩子们扮装成鬼怪找上门来,她会将准备好的糖果分给这些孩子,并亲切对待他们,这只是工作中的一些小插曲,赫斯提亚对此感到很愉快。

  但当一个或不止一个迷失的鬼魂找上门来,事情就不那么愉快了,这应该算是誓灵系统所带来的弊端,随着神秘的一度失落,就算是鬼魂也无法在凡间滞留。

  但御灵士协会所开发的誓灵系统是基于一个几乎围绕整个地球运行的神秘与科技结合的产生的立场,基于这个架构协会才能唤回誓灵,但一些誓灵之外的神秘现象也随着神灵被唤回尘世。

  鬼魂正是其中之一,虽然只限在一些具有特定意义的日子它们才能比较稳定的出现、而且在协会布置的环绕地球的神秘磁场影响以及誓灵的力量面前,它们无法做出伤害人的行为,但当它们靠近宅邸时总会造成宅邸的电器发生不良现象。

  在万圣节的时候,每当它们靠近赫斯提亚所守护的宅邸,总会给她装饰宅邸的工作造成困扰,每当此时她会找到那些鬼魂,把用很多调料入味后的生肉之类的东西丢过去,让它们感受那味道后满足的离开。

  如果有不肯离开的顽固分子,她会一边说着恐吓的话语一边放出圣洁的火将它们吓跑,如果鬼魂的影响太频繁或是她需要暂时离开,赫斯提亚会展开一个无形的圣火结界守护宅邸,避免它们偷偷潜入进宅邸。

  今天还算顺利,来讨要糖果的孩子们非常多,但完全没有鬼魂出现,看来省下的生肉可以用来给晚餐填菜了,就在赫斯提亚如此盘算的时候,一种不快的感觉让她停下手里的工作,走出房间来到院子里。

  一个黑褐色皮肤的女性出现在那里,就算含蓄的说她衣着也过于暴露,表情看起来倒是很随和,但只是站在那就散发着一种让人不舒服的氛围。

  这无疑是一名誓灵,而且赫斯提亚对她有印象,基于女仆的职责以及个人习惯,赫斯提亚对于协会关于誓灵信息的更新也非常关心,正因如此她才立刻能在脑中调出眼前誓灵的信息。

  奈亚托拉提普,一个与地球毫无瓜葛的神,人类对其知之甚少,但赫斯提亚知道她是一个不能忽视的存在,就算是环绕地球的神秘立场与誓灵三原则的信息化约束手段也无法消除这个未知存在的本性。

  只是看到她出现,赫斯提亚立刻意识到,她一定就是早上消息里提到的誓灵,看着只有赫斯提亚一个人在的宅邸,奈亚露出一脸失望的表情,叹了口气发出了一些奇特而未知的声音。

  那无疑应该是一种语言,就连古老的赫斯提亚也没接触过的语言,但她却不可思议的理解了其中的意义。

  奈亚在寻找着御灵士,并没有特定的目标,她想要把所有的御灵士变为只属于自己的“主人”,与这些御灵士们一起行动,观察御灵士的应对,从中收获乐趣。

  只是理解了这意图,赫斯提亚就感到格外不快,因此她叫住奈亚,直言要阻止她。

  这一次奈亚并没有用未知的语言说话,而是直接使用人类的语言,她清楚的表示出不屑,今天已经有好几个誓灵说过一样的话,但她们都被自己教训了一顿。

  在她话音刚落,以说话的奈亚为中心,突然出现了更多的奈亚,仿佛她们本来就在那一样,而且她们每一个都是独立的誓灵,以奈亚的团体们为中心,一些扭曲的触手诡异的舞动着。

  奈亚们嘲笑着孤身一人的赫斯提亚,嘲笑她也不过是一个誓灵,不可能抗拒她们。

  对于奈亚的嘲笑,赫斯提亚不为所动,如果只是她自己的力量确实不足以应对如此多的奈亚,但作为守护宅邸的女仆 ,赫斯提亚总是有所准备,而不是局限于自己的力量。

  在奈亚们有所行动之前,赫斯提亚不慌不忙的走到庭院的一角,她并非农业之神,因此并没有在庭院里种植任何作物,但她还是准备了一小块空地,提供给某个“植物”。

  赫斯提亚揪住那“植物”冒在地表上的绿叶,用力往外拔,刚将其拔出就飞快的朝奈亚们丢过去,从土中出现的并不是完整的植物,而是一个皮肤白皙的女孩,她体型如女童,略胖的身上穿着可爱的毛茸茸童装,脸上与衣服上沾满干燥的土沫,圆圆的脸看起来很可爱,但表情却是要哭出来的样子。

  实际上当赫斯提亚刚把她拽出地面并朝奈亚团体丢过去,她就大声发出一声尖利的哭嚎,早已捂住耳朵蹲下的赫斯提亚看着奈亚们脸上嘲笑的表情快速消失,接着一个个全都倒在地上,那些扭曲的不可名状触手也随着她们的倒地而失去意识。

  此时摔在变为空壳的奈亚们之间的小女孩停止了哭嚎,但她脸上还是那副时刻要哭出来的表情,赫斯提亚快速走过去,抱起她,轻抚她的后背,安慰着她。

  这女孩是曼德拉草誓灵,因为特性需要每天保持数小时埋在土里而不适合实战,所以赫斯提亚特意在庭院里打理了一小块干净的空地给她,同时将她作为护院女仆的秘密武器。

  曼德拉草是传说能靠叫声引发死亡的可怕存在,实际上那只是人们的错误认知,曼德拉草的叫声实际效果是会分离灵魂与肉体,在没有防备情况下,她正是大多数誓灵的克星,无论是怎样强大的存在,作为誓灵都是以凭依人工躯壳的形式降临的,人工躯壳与灵魂的结合并不严密,因此无法抵抗曼德拉草的力量。

  这不过是赫斯提亚为了当与比自己更强的存在发生碰撞时还能保护御灵士的一切而掌握的手段中的之一,也是确保御灵士能跟其他同伴在无形的前线安心奋战所必要的手段之一。


评论(1)

热度(8)